由於最近有特殊需求,工作量增加需要常常跑來跑去做報告、簡報...等等 

還常常需要把工作帶回家才來的及完成 

P.S. 報告老闆 !! 我沒有抱怨喔 !! 我熱愛工作 !! 

其實我原本就有一台微星的筆記型電腦,男朋友送的 >///< 用了好久好久,都捨不得換 ~~ 

但是  ~ 男朋友的心意,太重了 ~ 而且我也捨不得帶出去風吹日曬       

所以我決定去找一台輕一點的筆電,來應付我的工作需要 !!

 

身為一個活在科技時代的新新人類,買東西當然先問谷哥

谷哥很給力的,列了一大串說要給我選擇

我也很努力的看了三分鐘 !! 很好 !! 很棒 !! 看不懂 !! 

最後只看得懂,台北買電腦 光華商場 !!

小蘋果:喂 ~ 親愛的 ~ 我們假日去光華商場好不好 ~

親愛的:我沒放假內 ... 下次行嗎 ~

小蘋果:是喔 ... 可是我很急ㄟ...不然我找姊去喔...有事再問你

親愛的:恩 ~ 只能先這樣 ~ 不然怎麼辦 ~

以下對話省略 ~~~~ 哈哈

 

終於...終於...熬到假日了 ~~ 

來到光華商場,哇 ~ 好多家賣筆電的,怎麼看

蘋果姊:貨比三家不吃虧阿,我們先慢慢看,看有沒喜歡的 !!

找電腦嗎 ~ 問看看 ~ 找電腦嗎 ~ 問看看 ,這是規定這樣問嗎 

OS:不找電腦怎麼會來        看了一家ACER,再來一家ASUS

小蘋果:姊...好累喔...看這個好無聊...他們怎麼介紹好像就是那幾台...

剛說完這句話,看到一家大大的MSI招牌

小蘋果:姊 ~ 妳看MSIㄟ,我們去看看,我家裡那台就是那個廠牌 !!

這家微星門市跟其他家裝潢感覺很不一樣,整家店都黑的,夜店風 !!?? 

一進門市就有店員來接待,態度蠻好的,開始問我需求,我簡單說了需求之後

介紹了我幾台電腦後,可能看我沒很喜歡  就問我,

店員:你們只考慮微星嗎? 可慮其他廠牌嗎? 其實你們的需求有更好的選擇 !!

小蘋果:喔 ~ 可以啊 ~ 廠牌都可以 ,你們不是賣微星? 

店員就帶我們從後面的走道走到隔壁,說:不不,我們什麼都有什麼都賣 !!

哇 ~ 隔壁滿滿的筆電展示,在店員的解釋介紹後才了解

原來這家店叫欣亞數位,這是一家全省連鎖的門市,所以所有的廠牌都有 !!

 

經過店員專業的介紹下,因為我做報表EXCEL,螢幕要夠大才不用一直拉滾輪又要輕

店員建議我可以看LG的筆電,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!!

小蘋果:LG !!?? 阿它不是做電視、家電的喔 !! 哈哈哈 !!

我心裡想說,店員會不會覺得我很蠢 !?

店員也跟著笑笑的解釋了一翻,並拿筆電請我試用一下

嗯 ~~ 大小、外觀可以 ~~ 重量非常意外的輕到亂七八糟 ~~ 這很可以 !!

小蘋果:那先生 ~ 這台多少錢 ~ 可以分期嗎 !?

店員:這台我們剛好有再特價喔 !! 而且我們指定銀行分期0利率 !!

小蘋果:可以喔,姊 ~ 就這個喔 !!??

蘋果姊:那有送東西能再優惠嗎 !?  我OS:靠 ! 姊 很會 !

再一陣你來我往的討價還價後,就是它了~    小白    ~~

 

那為什麼要特別打這篇文章呢 ~~

因為雖然我有用過筆電,但店員還是十分有耐心的介紹跟告知該注意的地方

還先幫我把常用的軟體先安裝好,讓我一回來開機就能使用,省麻煩

當然麻煩人家這麼久的時間,也坳了不少贈品 

所以特別打這篇來感謝一下,這位小帥哥的服務 ~    

專業 !! 服務好 !! 價格也實在 !! 重點是介紹不冷場阿 !! 

推薦大家有電腦需求都可以去問問,小帥哥店員說拿我的文章去買電腦有打折 !!

 

推薦   台北買筆電     光華商場 

推薦   台北買筆電     欣亞數位 台北光華數位館       

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8號一樓A10、A11櫃位

 

S__15720452.jpg

S__15728642.jpg

 

S__23314448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蘋果 的頭像
    小蘋果

    小蘋果★心血來潮★部落格

   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